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【採訪通知 】06.22 關鍵倒數一個月 搶救阿塱壹千年古道 記者會

新聞採訪通知
搶救阿塱壹千年古道 記者會
告急!關鍵倒數一個月

告急!倒數一個月,在7月24日前,根據文化資產保存法列入「暫訂自然保留區」的《阿塱壹千年古道》半年期限即將到期。如果社會關注力量不夠,阿塱壹古道即將被犧牲。

經過半年的努力,目前已經超過六百多個社團連署支持,成千上萬人親自走訪阿塱壹古道,面對壯麗的太平洋與原始豐富的生態,無不發自內心的讚嘆,強烈地期盼維持阿塱壹古道的美麗容顏。

台灣重要的環保團體與代表,作家劉克襄、張曉風,媒體人余範英、張鐵志導演陳文彬、律師魏千峰、音樂家馬修連恩、立委田秋堇等將出席,齊聲號召10萬人連署,呼籲保留台灣最後的天然原始海岸,搶救台灣最後一片淨土!

環保團體在記者會當天將公佈給三位總統參選人馬英九、蔡英文與黃越綏邀請函,邀請他(她)們親訪阿塱壹千年古道,具體展現關懷土地的決心。

【時間】2011年6月22日(三)上午10:00-10:50
【地點】台北市NGO會館多功能廳 (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,後方教室)
【內容】阿塱壹之美影片、照片放映,環保團體與社會賢達齊聲援
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走訪阿塱壹古道。

【連署網頁】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sign.php?id=2010092414511000
【活動網頁】http://alangyi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