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【資訊託播】「清淨.親近阿朗壹」找旭海在地人帶路吧!

想走阿朗壹古道的朋友們,大家好:

旭海社區發展協會,共有11位「最在地味的」解說員,可為您安排導覽解說服務,自行開車前來的朋友們,「旭海社區」也有提供「交通接駁」的服務(南田─旭海)

服務專線:0987-768189


注意事項:目前進入「阿朗壹古道」需在屏東縣縣府網站─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,預約『日期』及『解說員』。http://www.pthg.gov.tw/Syuhai/index.aspx
依縣府規定,『解說員』費用為3000元,可帶領20位遊客,超過人數須另配『解說員』。若還有問題可打電話至縣府農觀課 (08)732-0415詢問。
  1. 務必尊重在地朋友的生活風俗及習慣。
  2. 過程中請避免對周遭生態環境有過度擾動的行為。
  3. 為安全順利體驗阿朗壹,請務必配合『解說員』的引導。
  4. 要備飲用水及個人特殊藥品。
  5. 本地氣候較炎熱潮濕,建議穿著透氣、舒適的衣物,攜帶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,並做好防曬及準備雨具、工作用之棉織手套。
  6. 步道包含礫石灘、沙灘、泥土路等地質地形,建議穿著適合健行的登山鞋、健走鞋,以適應不同環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